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老哥不在家的第二天....

今天今天...
放学回到家咧!
家豪就好象找我找到很急这样哦!
然后找我的重点是问我有没有出去哦!
都没重点~
也没钱了~
怎样出?
所以就推掉讲没出咯!
哇....
好像很不好意思咧!
直接丢下家豪....
不过看他好像又不会很闲咧!
应该没关系啦!
哈哈....

今天是我一个人独占房间的第二天!
明天老哥就回来了!
唉...
好快哦!
不懂明天他几点回来?
今天下午就在家吃我自己煮的面....
味道不错....
八十分...
^^
然后就看蜡笔小新咯!
很悠哉地看了几个小时后!!!
很累了!
就小睡一下下....
醒来后呢!
母亲大人也回来了!
就给他骂一下咯!
然后然后就去在健伦来我家住咯!
来了就看他玩电脑咯!
玩啊玩啊....
我就不小心惹到家豪生气了!
哇...
我真的是很惨咯!
一直弄到朋友不爽我...
才一直在那里讲我没有朋友!
唉....
都不懂要讲我自己什么哦!
之后我又跟家豪道歉咯!
可是他没有理我啦!
应该还在生我的气吧!
T.T

然后就去吃东西咯!
爸爸坐在那里够久哦!
我们在那里闲得要死哦!
爸妈就在那里自我陶醉咯!
健伦又一直跟我讲他很闲哦!
害我几多不好意思咯!
给健伦有不高兴的感觉.......
下次不跟他们出来了!
害我在那里无聊死了!><
到十点左右才回家咯!
我不懂为什么一直觉得健伦好像不是很高兴这样!
唉....
希望是我的错觉吧!
因为我不希望你们不高兴.....
><

今天好友在的又过了一天...
我过的还算可以啦!
希望我的朋友开开心心....
你们开心....
我就开心....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