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HAPPY HAPPY HAPPY +++

现在~
时间是凌晨四点四十五分~
我刚回到家不久~
呼呼~
我九点多就出门了~
好好玩哦~
HAPPY~



九点从我家出发~
载了伟建炳源后~
就前往魔力~
讲话讲话~
玩玩玩~
哈哈~
炳源不会分扑克牌的大小~
十二点多后~
因为全部人发乔~
所以我们就到了一个决定~
前往阿瓜街看阿瓜~
哈哈~
好刺激哦~
我第一次咧~
我有看到一个阿瓜~
哈哈~
有点恶~
然后又去阿福街看鸡~
没看到华人鸡~
只看到华人妈咪~
他们很敢穿咯~
看了都无言啊~



还有去很多地方啊~
玩到现在才回来~
哈哈~
我太强了~
呼呼~
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~
就我们四个人~

小学的同学~
happy happy~^^




黑眼圈,眼袋全都跑出来了~
我要去补眠了~
我终于又再次得到开新的一天了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