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舒服~

今天~
又没去学校~
真的是懒惰哦~
哈哈~



今天好早起来哦~
还没4点就起来了~
真的是有点变态~
起来玩一下电脑~
5点了~
老爸要起来了~
睡回去~
哈哈~
不然会中骂~
躺了很久~
才睡回去~
10点~
又起来了~
要洗头了~
洗洗洗洗~
哦哦哦~
宠自己的时间到了~
哈哈~
treatment头发~
哦.........
舒服哦~
哈哈~
弄了头发还真柔顺靓丽啊~





最近几个星期~
不停的在玩阿麦哦~
他好可爱哦~
好好玩哦~
可是.........
我跟他越好~
我就越怕~
怕自己再次受伤害~
怕他会变成第二个思庆~
越想~
自己越怕~
真的不想再受伤了~
我承受不起了~





假期离我不远了~
我都准备好了~
哈哈~
要让自己happy~
Happy+++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