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假期头~

哦哦哦~
很快的~
六月的假期又要来的~
哈哈~
时间过得好快哦~
六月了咧~
要毕业了~
我会好好读书吗?
我也不晓得~
开始觉得彷徨了~
没人协助我~
算~




今天~
YE YE YE~
终于剪到头发了~
也染到头发了~
高兴高兴~
可以~
我被染头发的色素弄到很多地方~
衣服~
手~
颈项~
一点点~
还好很容易掉的~



今天小辉请我吃东西哦~
哈哈~
感动感动~
谢谢啦~
今天跟他聊了蛮多东西的~
要加油哦~



累到要死哦~
很想睡觉~
真的很累啊~
今天染头发差一点然道睡觉咯~
真的是做到屁股痛哦~
坐了两三个小时~
也不懂洗了几次头啊~
唉~
要好好休息了~
要好好的睡一觉了~
zzzz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