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都有~

哇老~
最近TM有点问题咯~

前几天上网慢的要死~
不然就是上不到~

害我无聊得要死~

唉~






朋友们要去当兵了~

我好怕~

我怕自己中咧~
我真的真的不想去~

因为有太多的原因了~

子豪再多一个星期就要去了~

我真的好担心你哦~

你在里面真的要小心咧~

愿所有神明都会在旁保护你~

我真的很担心你~

还有全部中招的朋友~

因为要读书~

所以要延后吧~

希望之后plkn的人会忘记叫你们再去吧~






最近知道了一些事情~
真的有点吓到~

唉~
为什么会这样呢???






昨天是老哥的生日~

你有快乐吗?

哈哈~

快乐啦~快乐啦~

看你昨天心情这样好~

应该是有快乐的啦~

哈哈~






昨天跟子豪,伟建去大嘴巴~

好高兴哦~

子豪也讲这次去是最高兴的~

哈哈~
我们唱了好多老歌哦~

还有很多福建歌~
哈哈~

有无言的结局~

还有中二的时候我跟子豪在班上唱的云中月圆~

很多很多~

还有三号妈咪~

哈哈~

超high的~

也超好玩的~

好快哦~






我们都长大了~

我觉得自己好像还好像小孩子这样哦~

开始变了吧~

我觉得自己所追求的东西也开始不同了~

读书呢~

唉~
想都不敢想了~

如果自己真的不厉害读书就要努力点了~
就靠努力吧~





最近存到了一点钱了~

朋友~

是时候报答你们了咯~

不过只有便宜的哦~

贵的我目前还不行哦~
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吧~






好想出去玩哦~

变到很爱出门了~

开始越来越三八了~
哈哈~





我要长大了~
真的要长大了~

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