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出门~

昨天~
出门~
新组合~
我,嘉玲和婉莹~
这是第一次~





这次出去~
失望咯~
我要的背心卖完了~
哇老~
唉唉唉~





出门没为自己买到任何东西~
有没钱了~
哈哈~
要买相机~
要买专辑~
现在又要紧一点了~






终于买到东西送嘉玲了~
还有欠他吗?
不懂咧~
慢慢来吧~
不喜欢欠人~
怕给人家讲到自己很没有价值~






我很在乎自己的价值~
也很在乎我在每个人心中的价值~
我对朋友够好吗?
我觉得算可以吧~
我没有一百分~





爱真的很好看~
很精彩~
开始追这个戏了~
有几次都差一点看到哭~
哈哈~
太有感情了~






爸爸今天没有做工~
moto坏~
唉~
每天每天moto坏~
也好啦~
每天做~
很可怜咧~
礼拜都要做~





今天雨很大~
冷~





阿萍怎样了~
好多了吗?
我很担心哦~





终于拜五了~
下星期又有钱了~
太好了~
我要去云顶玩~
我要相机~
我要jolin新专集~
我要加油了~
加油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