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开学了~

今天开学了~
终于啊~
哈哈~



今天早上起来的有点迟~
也很迟出门~
出门前还给老妈盘问一下~
我好像犯人哦~



今天穿裤的时候~
裤紧了~
也就是说~
我肥了~
哈哈~
放假太贪吃了~




有点不习惯饿了~
今天还没下课我就饿得受不了了~
要我花钱在学校~
这是不可能的~
东西又不好吃~
我宁愿饿~




放学了~
没回家~
全部人一起去吃面粉糕~
好久没这样了~
有点点happy~
^^




我人太好了~
载他们载上载下~
觉得自己有点小像叶春豪~
他是用钱买朋友~
那我不就是用车咯~
唉~
朋友们~
你们会把我当成另一个叶春豪吗?
我有点怕怕咧~



我在你们心目中的价值是多少呢?
我当然希望越高越好啊~
我很真心地看待每一段友情~
爱情~
但....
往往都是真的换绝情~
唉.....
乐观乐观~
我不会放弃任何一段友谊的~
哈哈~



相机相机~
我要相机~
我要我要~
我相机真的坏了~
T.T
下个月~
我要加油了~
还有云顶~
我一定要去成~
加油~
加油~
^^



开学了~
学业方面呢........
另作打算吧~
前途一片黑暗~



又有便宜货了~
要分享给全部想要的朋友哦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