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心情~

最近真的真的严重爱上写blog~
两个blog都有写~
我私底下的生活好像真的变了很多~
以前~
要我写我都没力啊~
哈哈~





在朋友面前咧~
我好像越变越不正常了~
‘不爽我了是吗?’
‘不爽打我啦!’
时常讲这两句话~
好好玩~
^^





昨天去jusco找tehbun~
他突然讲一句~
你我再多几个月就要个走个的了~
听了心里好复杂哦~
想当年~
我跟tehbun是多么的要好~
我们从P1上到中一时大家是多么的团结~
现在呢?
想到以前还真的很快乐呢~
现在大家都变了~
Pn Ka也退休了~
好想他~
真的真的 ~








全部人都已经长大了~
有些也出社会了~
有些也还好像小孩子~
有些变得好成熟~
有些好在假厉害当中~
但......
大家真的都长大了~
看回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自己也会哈哈大笑~
我也是~
以前真的一脸不良样~
喊打喊杀~
哈哈~





长大了~
真的长大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