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最后~

昨晚~
应该是最后了~
(放假最后一次出去)
因为~
我即将再次失去我的爱车了~
T.T
开学你会回来吗?
要把自己搞的健康一点哦~





一瓶酒~
一包烟~
好像真的不够~
错~
不是好像~
是根本就不够~





昨晚~
我们跑去了danga bay玩~
首先~
我们先去那里的动物园~
有老虎咯~
我觉得那里的老虎很可怜咯~
一直给他们虐待~




看老虎表演的时候~
有一幕非常精彩~
那个管理员一直打那个老虎~
另一只老虎直接用他的虎爪扫那个一直打老虎的管理员~
哈哈~
他们活该~
因为他们都不是让老虎心甘情愿表演的~
都一直在逼他们~
一点都不像新加坡的~
真烂~



然后我们还有去租脚车来玩啊~
我们踏到好远哦~
我们还玩到超疯的~
玩到感觉整辆车要粹掉了~
还玩到这辆车差一点翻掉~
哈哈~
我们太牛了~



晚点十二点半就会了~
也没东西玩了~
都好贵哦~
去云顶玩更好~
我好想去云顶~
可是每次都突然间有事不能去~
好失望~



回的路上~
我们就去打包麦当劳~
哈哈~
然后就这样回家了~





一瓶酒~
一包烟~
真的不够~
但...
加上昨天的快乐~
和朋友的关心~
我真的好多了~
真的要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~
阿杜真的没什么可以给你们~
但...
我是关心我所有朋友的~
我也希望自己有能力给予你们你们想要的~






还有昨晚一起出来的朋友~
尤其是啊huat~
真的谢谢你们~
我真的好多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