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找到快乐~

前天~
就是前天~
心情不好~
超不爽~
不想理他们~
对你很有意见~





昨天~
happy+++
哈哈~
我们终于去吃很久没有吃的sushi了~
有阿huat,玲儿,姐姐~
我们四人吃了好多东西哦~

哈哈~
还有~

总共二十三盘~
吃完后有点吓到~
我们四人~
会不会吃太多了啊?
没钱给就惨了~
哈哈~
不过还好没非常贵咯~
价格是~

其实还好啦~
我们都觉得不会很贵咯~
我们真的叫很多很多东西咧~
好像不用钱的这样咧~
一直叫一直叫~
一直拿一直拿~
完全没想到后果咯~
唉~
现在的小孩子全部都很有钱了~
哈哈~



吃了我们就好像神经病这样~
直接站在路中间拍照~

路中间~

也是路中间~

这两张是要有结婚的feel的~

在电扶梯还是在拍~



然后他们两个就去做工咯~
我跟阿huat就等阿萍来咯~
然后然后就遇到美玲咧~
哇老~
这样多年了~
他还记得我咧~
还叫得出我的名咧~
而且是不用多想的那种咧~
感动感动~
哈哈~
然后我们就在那里聊咯~
聊了一个十分钟他就走了~
呼呼~
高兴高兴~
哈哈~



然后因为阿萍还没到~
我就去看背心咯~
哇老~
出新的了~
没有我的size~
累完咯~
那个很美哦~
超特别的~
我很喜欢~
唉唉唉~



然后阿萍就到了~
我们就去giordano抢便宜货~
我们真的超强咯~
我们试了很多很多件咯~
结果只买三件~
那个店员一定很不爽我们~
哈哈~
而且我我在里面试衣试超久的~
我们还在里面拍照~

哈哈~



我买了一件衣服衣服~
高兴高兴~
有点失望~
只买一件~
虽然有点钱~
但....
也不能用过量咯~

买一件我也很高兴了~
哈哈~



接下来的日子~
希望可以好过一点吧~
加油加油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