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意外~

今天~
真意外哦~
可能我这一生~
还没有人这样对我~
“你”们~
还是第一个~



我不想诬赖你们~
我用很多方式去证明~
很多很多~
我还跑去现场查看~
我的感觉~
我的眼睛~
我的耳朵~
都没有骗我~
事实...
果然跟我想的一样~



我没有办法承受人家这样对我~
我的心没这样坚强~
今天的打赌~
我赢了~
我赢了真实~
我赢了你们的人品~
我的奖品是....
我终于看清楚你们最邪恶的人格~



蓝同学~
你最让我惊讶的~
没想到你也做得出来~
原来我对你的~
还不如他们~
我有给你对我坦白的机会~
但......
你却让我失望了~
尤其是对你~



我会哭吗?
我不知道~
这打击太大了~
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~
不过~
这打击真的狠狠的把我的心给打碎了~
碎得很彻底~
我要多少的时间来让我自己回复?
我不知道~
我真的不知道~



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