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王子的一天~

昨天~
没有去学校~
下午的时候~
跟qian pui和kang yi一起去吃面粉糕~





po kang yi真的很厉害~
他教我很多东西~
真的不可以小看他~




吃完了回家~
我载他们来我家~
他们一直讲没来过我家~





在路上的时候遇到一个死罗里~
差一点撞到我~
吓死我了~
害我紧急刹车~
我在车上都听得到胎擦地的声音~
我看我车胎又要换了~
到我家的时候po kang yi就对我们说了一句话~
我们只要读多10天的数罢了~
算算也是~
几悲伤一下~
不是因为要离开学校了~
是因为朋友~
不要认为我会舍不得学校~
那种学校我恨不得快点走咧~





朋友~
真的只剩10天了~
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