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火锅~

今天~
没有什么读到书~
只是晚上在qian pui家教他数学~
美牙也抛弃我们了~
><





下午在家~
很闲~
唱歌唱唱一下~
突然很想唱歌~
假假问看po kang yi要去吗~
他就很想去~
就开始叫人了咯~
结果~
4个人去~
我~
po kang yi~
qian pui~
嘉玲~





去到的时候~
大嘴巴没有房间~
算了~
去k box~
太贵了~
我们完全忘了今天是哈之节~
走到哪里都人山人海~
恐怖~





最后~
我们决定吃火锅~
哇~
蛮想吃的~
但........
贵~
20咧~
but~
跟朋友~
久久一次~
哈哈~





吃的时候~
会给po kang yi气死啊~
乱拿东西~
好像小孩子这样~
不懂什么人来的~
一直给我骂~
好像真的是我孩子这样~
其实我也是很疼他的~





吃完之后~
我们就是之前去过的游乐场~
但.......
感觉不一样了~
那里很湿~
全部都是水~
><





最后~
我们就去小辉家~
教他数学~





很不好意思~
又让朋友破费了~
去大嘴巴的时候~
看到蜡笔小新很喜欢吃的巧克力饼~
就随便说说叫他们买给我~
到最后他们真的要买的时候~
我就不要了~
但~
他们还是买了~
而且很久后才讲是给我的~
哇老~
我真的怕了~
我之前就是一直叫朋友买这给我~
买那给我才会导致我没有朋友的~
我不要这样~
我真的不要到最后我真的一个朋友都没有咧~
真的~
我真的怕了~





现在的我~
看到那巧克力饼~
我心里很复杂~
感动~
是一定有的~
但...........
害怕~
真的会多一点咯~
因为........
我是真的怕了~
TT
真的谢谢你们了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