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我的读书生涯~

刚刚看着小时候的照片~
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~
思想真的变了很多~
不会再像以前那种不良样~
我的读书生涯~
要结束了~
终于.......
读了14年的书~
我真的长大了~
回忆起以前........





幼儿园的两年~
整个人傻傻的~
妈妈陪我去学校~
陪我一星期~
以前都不敢哭的~
即使看不到妈妈也只有在心里害怕巴了~
那两年~
回忆很多~
跟朋友一起抓蚂蚁~
玩火车游戏~
钻花丛~
好快乐~
还记得我们的级任老师是杨老师~
国语和英文钟老师~
数学是邱老师~
我到现在还记得他们当时的长相~
还有我跟老师们很多很多的笑话~



小学一年级~
又去了一个全新的地方~
老师全部好像都很凶~
妈妈在一年级的时候~
只陪我去学校一天~
就是第一天的时候~
好怕好怕~
不过呢~
那年也认识了很多的朋友~
华人马人印人都有~
还记得每次~
如果上课上到一半~
遇到有人出殡一定全场失控的~



二年级~
这年变到很坏~
尤其是年尾~
poteng~
玩水~
骂老师~
弄哭老师~
什么都做~
哈哈~
今年年中就很乖~
因为第一次当班长~
当时有很多老师很疼我的~
尤其是给我当班长的老师-郑老师~



三年级~
上早上班了~
今年也是很坏~
撕考卷~
打小人~
被抓去校长室~
打架~
哈哈哈哈~
也是有老师很疼我~
这年认识了余美霞~
开始补习~
余美霞也很照我咯~
也很挺我咯~
我可是他的人哦~
哈哈哈哈哈~



四年级~
级任何老师~
我又一次当班长~
超意外的~
这年开始很固执~
不喜欢的事~
即使是老师很没办法讲得动我~
我开始吃软不吃硬~
老师对我硬~
我们都来硬过~
这年开始一年一度的小商店~
我这组赚钱赚到疯掉~
哈哈~



五年级~
有做班长~
不过只做一下子拉~
几个月罢了~
这年~
我更坏~
顶老师~
老师在跟我讲话的时候~
听到不爽~
直接走掉~
完全没有把老师放在眼里~
除了一些跟我很好的老师咯~
记得有一次在办公室的时候~
有一个不认识的老师拿剪刀叫我剪指甲~
剪刀咧~
我死都不要剪~
在那里跟他吵了2节~
哈哈哈哈~
我真强~



六年级~
级任是跟我很好的老师~
今年没有很坏~
不过....
脾气一样硬~
跟老师吵架是免不了的~
哈哈~
那年超舍不得的~
小学最后一年了~
毕业那天~
我到现在还记得~



中学预备班~
级任pn ka~
全班华人~
只有四个印人~
超好玩的~
尤其是跟pn ka~
超喜欢跟他玩得~
他也很帮我们~
哈哈哈~
贾伟娇~
哈哈哈哈~



中一~
这年就跟一些小弟弟~
小妹妹一起~
我是带头的~
谁敢不听话~
来试试看~
不要认为我很霸道~
虽然我真的很霸道~
但我也是很疼他们的~



中二~
YE...YE...YE...
跟很多朋友同班~
快乐的一年~
给他们知道我的病情~
每天来笑我~
全部真的是不是人啊~
哈哈~
那年也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~
就不便多说了~
丢脸~
><



中三~
可怜~
没有朋友~
那年是我最最最痛苦的一年~
真的没有朋友同班咧~
几想死掉哦~



中四~
有朋友了~
今年很疯~
也认识了几个新朋友~
年中后~
因为我的聪明才智~
我考到车了~
时常出门~
在班上也在玩啊玩啊~
老师全部对我们失望到完~
不然就是教我们教到吐血~



中五~
今年~
很气咯~
很想炸掉这学校~
烂学校来的~
不过~
怎样忍也忍过来了~
我终于要离开了~
只剩几天~





有很多舍不得~
对李莉湘女士的舍不得~
对朋友的舍不得~
还有很多很多~
但对学校~
完全没有~
其实一校是间好学校~
只是里面的人~
全部都不是人~





只剩几天了~
我要好好把握了~
朋友~
我永远都不会忘了你们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