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这个星期~

考试到了~
现在在考了~
我终于要离开那个鬼地方了~
超超讨厌那个死人地方咯~





礼拜那天回麻坡~
公公忌日~
有时真的是啊~
不要回还好~
回了都讨厌~
每天每天吵架~
那天更死~
还打架~
全部这样老了还这样~
是要给街头巷尾的人看戏是吗?
还是不懂丢脸怎样写哦~
大堂哥讲到真的很好啊~
每天吵吵吵~
跟你们做一家人真的是衰啊~





在麻坡的时候~
他们教我驾摩托哦~
我现在会驾了哦~
哈哈哈哈~
只是我不是很可以很灵活的控制咯!
不过至少会驾了啦~
哈哈~





小姑又开始养鸡了~
不过好像只是帮人养啦~
有几只小鸡几多可爱咧~
















我就一直跟小姑讲我去跟你的小鸡玩耍~
他就骂我38哦~
讲我等下死掉~
哈哈哈~





拜一那天~
很很很晚才从麻坡回来~
很累很累~
累到现在咯~
整个人好像要死掉这样~
严重不够睡~





拜二~
考试了~
看到那个人就很累~
妈的我们考试可以不要给他来学校吗~
我们考试管他屁事哦~
来这里影响我们的心情~
听他讲的话就想炸烂他嘴巴~





拜一~
美牙去学校最后一天~
我最后一天看到他了~
没机会了~
出来后~
我最不舍得就是他了~
唉~
有时想想又不想这样快毕业了~
哈哈~
好矛盾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