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疗伤~

今天~
带着很很很不好的心情来到学校~
一路走来~
一直不停的告诉自己~
朋友没得罪你~
把气收起来~
才慢慢把臭脸收起来~





今天~
跟几只小猫握下手~
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了~
无言~
说到哭~
笑死人~
我都恨不得快快离开了~
我会哭咩~
只是~
再跟美牙讲事情的时候~
眼泪就流不停了~





在学校~
无聊~
没有朋友~
看破了~
我真的实现我说过的话了~
我只能说~
对不起~
我们的缘份~
只到这里~
这样子~
没有人比我更难过~
我不会诅咒~
我只会祝福~





我需要疗伤~
我要离开~
请原谅我~
悄悄离去~
自己静一静~
我哭了就没事~
没有我在你们身边~
你们很快就能把我忘了~
谢谢你们这几年的照顾~
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们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