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下雨天~

昨天~
雨天~
冷冷的~
谈心事~
有很感伤的感觉~
哈哈~





昨天下午~
跟小辉kang yi出去~
去还水电费~
走去那种用车还的那种~
小辉没看过~
就一直讲很方便~
之后~
就乔去走走了~





小辉跟kang yi一直要买东西给我~
要请我吃东西~
真的是嫌钱多~
不过~
他们的心意~
有令我感动到~
我真的不能拿啦~
不想再给人家讲了~
怕了~





回的时候~
下大雨~
又塞车~
驾车驾到很辛苦~
很累~
塞到很久~





回到小回家的时候就煮面吃~
我煮~
哈哈~
还好他们喜欢咧~
不然就丑了~
哈哈





吃完了哦~
他们就听我讲话咯~
把很多心里的事情跟他们讲~
又听着那种很感伤的音乐~
差一点讲到哭~





10点的时候~
又跟炳源出去喝茶~
我就拉小辉他们去~
不然炳源会叫我没很喜欢的人去~
12点才回家~
炳源的车真的很好坐~
新车就是不一样~





我讲过的事~
我一定要做到~
希望不要因为不舍得~
不忍心~
而放弃~
我一定会亲手结束掉~
请原谅我~
会这样选择~
要知道~
最终最伤心的~
一定是我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