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不美丽~

今天放学回家~
没有骗你们~
心情真的超不美丽~
回到家~
房间好像货仓这样~
脏得要死~
整间房间粉粉~
受不了~





每次在家里一定有人惹我不爽~
每天都是这样~
有时真的出去更好~
要不是我没有钱~
我一定每天出去的~
这样就可以真的看不到~
听不到~





每次说到自己就有用~
自己能屈能生~
受完委屈的都是你~
笑死人~
真的是啊~
别人是由眼睛看得咯~
不是我朋友罢了~
要破坏我形象~
来~
我对你朋友没那种feel~
我是小人~
但对你~
我什么都不想对别人说~
我最仁至义尽的就是~
你在我朋友面前~
还被我称为姐姐~
我是多余的什么什么~
这对我的伤害力~
零~





我是小人~
但我的脾气不是小人脾气~
我不喜欢把我的气~
出在无辜的朋友上~
因为~
你们没有必要~
只是我的事~
在你们所有人的面前~
我可以容忍一切~
我对你们是无尽的大海~
不要让我对你们发脾气~
如果觉得我不好~
觉得我真的对你们不够好~
真的觉得我很惹你们讨厌~
没关系~
可以不用来理我~
可以不用跟我这样好~
谁都一样~
包括姐姐玲儿啊huat~
全部都一样~





我是一个多面人~
在朋友面前~
我是可以给你们讲的~
但~
我不是永远的谐星~
我可以说变脸就变脸~
但对你们~
我真的不想~
我是一个很小气的人~
我可以忍受你们对我的“恶言”你们还想怎样~
真的要我原形毕露吗?
要的话~
请在这几天我心情极度不好的时候来让我看看~





考试要到了~
一直在为考试而烦~
我不想数学不及格~
我不指望拿A~
我只要及格~
我真的很用心的再读~
但~
我真的有很多不明白~
想到头都要爆了~
心情真的大不好~
我真的很怕不及格~
会的人~
帮帮我吧~





下星期~
我应该可以恢复一年前的生活了~
希望不会有任何意外~
好让我心情平淡一下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