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时间~

今天的时间~
过得好快~
现在~
已经是下午3点了~
我今天什么都没做到~
只是刚刚吃了一碗自己煮蔬菜面~
好吃~
^^





刚刚家里有漆~
不刚放什么药水~
臭得要死~
好像蚊油这样~
比蚊油的味道还浓~
我都差一点死在家里咧~





真的觉得~
时间不留人~
很快的~
我~
终于~
要毕业了~
觉得好快~





我~
真的真的~
很很很~
舍不得~
李莉湘女士~
现在的我~
真的不能跟他太好了~
不然~
我真的很舍不得
会哭的那种~





6年里~
有很多快乐~
很多悲伤~
很多愤怒~
我~
要解脱了~
我就要飞出去了~
不再被困在学校了~




我要~
Fly awa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