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我真的很累的一天~

这个星期~
很累~
累完整个星期~
差一点死掉~
太累了~





昨天~
终于又出去了~
SPM前的最后一次出去~
6个人~
我~
po kang yi~
lee qian pui~
婷婷~
玲儿~
huat~
好玩~





最好笑的~
我们遇到一个神经病~
po kang yi讲他讲到超够力的~
不过~
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啦~
哈哈~





看童眼了~
有是当笑话片来看~
唉~
真的是很不正常咯~
人家在里面喊~
我在里面笑~





带了po kang yi这山洞人去了很多地方~
带她是吃了Kim Gary~
带他走上走下~
到处看看~
我真的是要带坏他了~
不可以再让他当山洞人了~





昨晚9点多~
又出去~
去吃东西~
11点多才回~
huat没有门进~
来我家~
到12点多才回~
我直接没得睡~
今天早上严重起不来~





今天又衰的要死~
全部老师很有兴致上课~
直接没得睡~
很辛苦~
下课后~
清醒了~
就ok了~





回到家~
吃饱了~
倒下去~
马上就入睡了~
直接睡到7点~
哈哈~
我真的太累了~





要考试了~
我有在读书~
下星期~
全部一起读哦~
为考试加点油吧~
^^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