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特别的一天~

这几天~
tm真的是烂到可以啊~
一直上不到网的~
上到我都要打人了~





今天咧~
在家~
无聊无聊死了~
哈哈~
招人出来了~
今天有我~
伟建~
小甜~
燕燕~
跟我们的老大~
顺哥~
哈哈~





今天本来就没的出了~
顺一直不要唱歌~
一直讲要去游泳~
还好我们的“大嫂”黄燕燕出马~
一切都解决了~
哈哈~
顺利的出来唱歌了~
今天唱歌的时候咧~
觉得时间好像过到很快这样咯~
不过~
我在是有鬼吼鬼叫到啦~
哈哈~
这个很好笑~
我看了都觉得好笑咯~
我丢菜单的时候打到有水的杯~
结果~
水好像倒掉一点~
还有因为开始的时候小甜忘词~
所以就~
没有心好好录下去了~





唱完之后呢~
我们的行程好特别哦~
我第一次跟朋友这样子~
就是~
去吃煮炒~
那种叫菜然后一人一碟饭的那种~
哈哈~
觉得我们好像变老了~
哈哈~ 
 















我觉得东西是马马虎虎咯~
就不至于到难吃啦~
顺就讲很难吃~
燕燕就讲这里杀人不见血~
够好笑咯~
哈哈~
吃完的时候咧~

这是顺的盘~
唉~
太糟蹋食物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燕燕的~
很干净~
因为他把饭丢去另一个盘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就是他的剩饭了~
这个是小甜我伟建的~
















算干净吧~
哈哈~
我们不糟蹋食物~





回到家时~
9点~
被爸爸小骂一下~
哈哈~





今天过得好特别哦~
高兴高兴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喜欢这主题哦~
我们拥有很多很多人不知道的回忆~
看了真的心情都变得好好哦~
最爱的就是他们了~
^^





不过~
有些人还真的很令人讨厌哦~
唉~
真是气死我了~
最讨厌的就是人家动到我的人~
真想把他掐死~
顺老大~
去吧~
此重任就交给你咯~
哈哈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