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快乐的出门咯!!!

今天咧~
很多人放我飞机~
最后~
只有我们3个人~
但~
我们还是很开心~
哈哈~





早上先陪jian fei去剪头发~
就在那里等他咯~
跟kang yi讲话~
然后那个人拿茶来给我们的时候~
kang yi直接讲不好意思咧~
我就直接爆笑咯~
哇老~
还不好意思哦!!!
哈哈~
然后还跟我讲那个茶很好喝~
他够好笑哦~
哈哈~





之后我们就去bk jusco~
一去到~
肚子痛到不行啊!
马上跑去大便~
出来的时候~
直接看到小辉在自拍咯~
哈哈~





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~
去看完全部了~
最后我们选择了石头锅~
我们全都是第一次去~
几紧张哦~
从头到尾都在乱叫~
食物来的时候真的很壮观咯~

















有点怕吃不完~
哈哈~
不过还是吃到完完咯~
哈哈~
还好我们吃到没有很贵咯~
大约70左右~






然后我们就一直走来走去~
jian fei就买衣服~
够有钱哦~
买4件衣服~
现在的人真的是不可以开玩笑哦~
哈哈~





觉得很过意不去哦~
kang yi想要去唱歌~
结果没有去到~
下次~
真的~
一定带你去~
ok???





希望你们今天玩的开心咯~
真真不好意思咧~
最后只有我们3个~





jian fei~
下星期~
《童眼》~
去定了~





被人要怎样你管不着~
我学乖了~
看好自己是最重要的~





要毕业了~
前途茫茫~
我该怎么办???
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