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今天的可怜生活~

今天起来~
好累~
好累~
真不想来学校的~
不过~
答应很多人了了~
所以.....
就来了咯~





来到学校的时候咧~
太早来学校了~
还好伟建又在外面等我~
不然~
我就一个人了~





进学校的时候咯~
没有人咯~
不过咧~
杰强和嘉勇有来咧~
可是咧~
他们看到没有人来就回家了~
本来我要跟他们一起回家的~
可是~
我已经跟andy讲要来了~
不可以放他飞机~
而且我们都到学校了~
就........





之后咧~
排队的时候咧~
那个死andy没有来咯~
尽然放我飞机~
真的是没有死过~
看了都讨厌~
害我一个人~





今天最难上的节就是国语节了~
不爽的要死~
老师直接当我不纯在~
直接被嫌弃~
不爽不爽不爽~





下课过后咧~
就去辅导室咯~
帮老师弄电脑~
老师的电脑真的是可以进场了咯~
本来想跟他弄电脑的~
但他好像不是很相信我~
所以~
我也不要自找麻烦了~





今天都没有上到课咯~
一直在玩~
走上走下~
有没有人管哦~
哈哈~
真好~
而且又很少人来~






今天好累哦~
从回到家不久就开始睡觉~
睡到刚刚才起来~
有点生病了~





那个死人阿huat不懂怎样了~
唉~
不懂还有没有事情~
担心得要死~
最近真不想跟他讲话~
一讲话就要吵架了~
而且我最近心情没很好~
如果吵起来一点很严重的~





死咯~
有些东西给老师看到了~
一定给他讲的~
好彩他忘了这件事情~
不要记得哦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