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玩水~

昨晚~
好迟睡哦~
一直被人家吵醒~
不爽咯~





今天~
好早起来哦~
跟好多人去Ulu Tiram玩水~





那里好贵哦~
20一个人~
太贵了~
又没东西玩~





又去鬼屋玩~
更惨~
可以讲是骗钱的~
5块一个人咧~





今天这样出去~
我本身觉得还ok咯~
可能~
跟着不同的人~
驾着不同的车~
玩着不同的东西~
.....





我今天真的成为了100%的司机了~
哈哈~
这是我送给头疯的生日礼物~
希望你今天玩得很高兴~





刚刚打电话给头疯的时候~
问他有没有平安到家~
他讲他的车坏了~
哇老~
做么会坏哦?
有点吓到咯~
他就一直讲没有事的~
他的车都要坏了~
可是不可能会坏啊~
su wei ji把车从我家驾回去的的时候都没事~
在我家的时候他还踩大油来吓我咧~
唉~
不懂会不会给人家讲闲话~
><





今天花了好多好多钱哦~
直接破产~
这星期又没钱拿~
唉~





我要更积极了~
不然会死啊~

 



现在我的脸一直在隐隐作痛~
我觉得豆豆已经要来了~
我的脸~
又要烂了~
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