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我的这几天~

这几天~
不懂做什么~
频频发恶梦~
虽然不至于到被吓醒啦~
但~
还真的很可怕~
怕梦境成真~





拜6那一天~
很无聊~
在家拼拼图~
很多年前朋友送的到现在还没拼~
就拼嘉祥送的~
因为很可爱~
所以到现在还不舍得拼~
哈哈~
拼完的时候~
超不爽~
那个拼图少很多个~
那个做拼图的人超讨厌的~
害人家浪费钱~
最讨厌这种奸商的~
还害我花一天的时间拼这个不完整的拼图~





礼拜那天~
全家人去新加坡~
丢我一个人在家~
有点不高兴~
但我可以怎样???
在家找事情做~
把最后一幅拼图拼掉他咯~
这幅是jolin的~
哈哈~
之前因为太喜欢了~
所以不舍得拼~
这幅~
好彩没有少~
不然我一定哭死的~
我昨天一天的时间就在拼拼图~
唉~
可悲啊!!!





“你认为你有本事让我听你的话”
这句话~
让我伤的不轻~
我知道我不像其他人~
我也知道我没你所谓的“本事”
之前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~





明天的到来~
我希望是高兴的~
我希望可以让我尽情地玩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好喜欢这照片哦 ~
好像电影海报哦~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