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生病~

可怜的我~
生病了~
好痛苦哦~
><





昨天起身~
整个人好像要死掉这样~
很很很不舒服咯~
发烧~
烧到我认得要死~
好像给火烧到这样~





好痛苦哦~
一下子烧到很严重~
一下子又没事了~
一直反反复复了三四次~
痛苦啊~





不过还好~
这次也一样~
不用看医生~
不用吃医生给的药就好了~
呼呼~
今年还没有看到医生~
^^





今天没有去学校~
因为不想带着不稳定的身体去学校~
会很幸苦的~
虽然起来的时候已经好多了啦~
不过还是休息一天会比较好咯~
刚刚3点多的时候跟po kang yi出来~
好意外哦~
他居然会主动找我~
我这样好~
就一起去吃东西咯~
哈哈~
去agus吃~
吃了12.5~
我之前拿了10块出来~
还钱的时候因为我有散钱~
所以有那两块出来咯~
po kang yi就直接那10快给我~
这样我才出2快哦~
几不好意思哦~
下次要请回他了~





之后我们又一起去找小辉~
去那里跟他讲话~
po kang yi又讲要请我吃冰淇淋哦~
哇老~
那里好意思哦~
所以我就直接讲~
我生病咧~
哈哈~
而且我也不是很很很喜欢吃冰淇淋~
很甜~
><





第一次跟po kang yi单独出来~
感觉他好像被我们带坏了~
不过~
也是时候出来见见世面了~





我的lee jian pui真的被停学了~
难过咯~
在学校又少一个朋友了~
都是那个臭烂人~
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~
想到都气~
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