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去新加坡~

昨天咧~
我们新组合~
我~
啊huat~
嘉玲~
欣怡~
去新加坡咯~
呼呼~
有点小高兴咯~
好多年没去了~
大约五年左右没去了~
不过咧~
还是没什么改变咯~
哈哈~





我们十一点这样才进新加坡咧~
好像有点迟咧~
不过还好~
我们很快就进去了~
完全没有塞人~
也没有塞车~
呼呼~
Lucky咯~





我们来到新加坡的第一站~
kranji~
要去虎豹别墅~
没有人有去过~
哈哈~
我已经查好好我们要怎样去了~
哈哈哈~
我是有做足功课的啊~
所以是我带路咯~






当当~
虎豹别墅到咯~
进去不用钱咧~
哈哈~
里面好多东西看哦~
有点小大~
做到很累~
不过还蛮开心的~
还有去到我很想很想去的鬼门关~

超high的~
呼呼~





我们走完虎豹别墅后就去ang mo kio~
我们要从虎豹别墅坐巴士回buona vista~
然后在坐mrt去ang mo kio~
路途遥远咯~
啊huat都坐到睡觉咯~
我就一直睡睡醒醒~
醒醒睡睡咯~
不然坐过站就很浪费时间~






我们到了ang mo kio后就马上吃东西~
因为我们都严重饿到了~






然后我们就走走看看咯~
嘉玲那个有钱的就买了一本书~
那个纸袋就很美咯~
比那个书还美咧~
他高兴得要死咧~






然后我们就一直走上走下~
这里乔那里乔~
又乔去woodlands~
走啊走啊~
五点多了~
因为不好太迟回去~
所以就回去了~





我们没马上回家啦~
先在cs乔乔一下下~
哈哈~
然后然后~
有一个很值得高兴的一个事情~
我终于预购到了我们家jolin的专辑了~
呼呼~
高兴高兴~
哈哈~





反正昨天真的过得好高兴哦~
应该是之前的苦日子换来的吧~
哈哈~





一个月后~
新加坡动物园~
我们要来咯~
不相信就来试看看~
哈哈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