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昨天今天明天~

昨天~
拜五~
有去学校~
在班上讲话~
讲不停的那种~
好玩~
^^
国语节~
不爽~
又要坐在那个东西的旁边~
很讨厌他~
对他很反感~
如果他在继续~
我怕我会冻未條~





三点多~
去看伟伦~
有点不好意思~
没跟他到很好很好的那种~
这样去看他~
会怪怪吗?
可是不去我又不放心哦~
这样讲他也是我的朋友咧~
><



吖敏~
很不听话~
很爱哭~
一直哭一直哭~
讲不会听得~
唉~
我的power不够咯~
不要难过~
这样并不是无情~
而是不要认为他有事~
你要明白哦~
不要再哭了~
他会没事的~





今天~
拜六~
什么都没有做到~
一直坐在电脑面前玩~
很多天没做sit up了~
不要肥回来啊~
><
今天要加油做了~
刚刚才扫好房间~
今天一定要做到运动~





明天~
礼拜~
最无聊的一天~
不懂丽芬有没有读书~
如果有~
就没人陪我玩了~
就要睡睡睡一整天了~
我的三天~
就这样~
过了~
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