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我不在状况内的一天~

今天起来~
累~
累~
累~
我可以不要去学校吗???
哇老~



今天差一点来不及去学校~
要去学校的时候突然肚子痛痛痛.....
还好到最后还是赶上了~
YEYEYEYEYE~
哈哈~



一到学校好丢脸哦~
书包的带脱掉~
整个书包飞掉~
哈哈~
好笑咯~
一大早就这样~
唉唉唉~



在学校无聊得要死~
都没事做~
一直在玩~
玩~
玩~
讲话~
讲话~
讲话~
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东西~



只有补习比较好玩~
因为是上eng pei yi的课~
哈哈~
一直弄她笑~
又一直给他捏~
哈哈~
好玩~



回到时候有点慌神~
严重给车hor~
丢脸到~
哇老~
我都不敢想啊~
那个hor我的人~
不好意思哦~
还好你没有撞到我~
不然我就惨了~
><



回到家~
好可怜~
没有东西吃~
自己煮~
都不懂自己在煮什么~
吃到我要吐啊~



唉~
没有钱啊~
我想出去玩~
我不想在家~
我要做工~
我要赚钱~
要赚很多很多钱~
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