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Myself专辑~^^


锵锵锵锵........
我终于拿到了~
我们家Jolin的最新专辑~
呼呼~
高兴高兴~
^^





昨天五点多~
收到婷婷的信息~
讲我们家Jolin的专辑出了~
哇~
直接不能睡了~
马上精神啊~
哈哈~





六点的时候~
可恨~
找不到人陪我去拿~
算~
自己去~
到了那里meet婷婷他们~





我只花20分钟的时间从我家飞去CS~
到了也以最快的速度冲去cd-rama拿我的专辑~
那个死店员很讨厌~
拿那个专辑粗鲁的要死~
真想一巴就给他~





好高兴~
我终于终于拿到了~
我第一次预购专辑咧~
哈哈~
还拿到限量套装的超大写真~

真的很大咯~
哈哈~
不是海报来的~
是写真集哦~
哈哈哈哈~
^^
happy~happy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