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妥协~

今天~
8月4号~
死烂人~
你最好保佑你所做的是对的~
不然~
你一定会有报应的~
8格红卡~
没有feel的一下~
是你造成的~
没有人能诬赖你~
你所做的一切~
全部人都看在眼里~
上帝一定会惩罚你的~
不相信你就来试看看~



今天的我~
妥协了~
死ali很烦~
一直讲讲讲讲讲~
讲不完的~
烦得要死~
想打就讲啦~
给你打咯~
我只是有点不高兴是因为这件事罢了~



还好这件事影响我不大~
心情没变不漂亮~
今天还高兴吃着我的响叮当~
^^
跟婉莹嘉玲死andy一起去打包~
回学校快乐地吃着我的响叮当~
这餐是打枪Andy的五块来买的~
剩的应该是婉莹出的吧~
谢谢哦~
^^



今天心情平平~
只是有点不高兴~
就因为那件事~
我没办法~
只好妥协了~
不爽不爽不爽~
很高兴~
因为跟我的朋友一起吃着响叮当~
下次在一起哦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