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三个小时半~

今天在umall~
三个小时半~
不爽三个小时半~
真的很想骂粗话~
干~











今天考试了~
拿到一粒可以去死的头~
可能是我的问题~
我就是吹不好~
但.....

我应该不用受到你这样的耻辱吧~
你是谁哦~
哇老~
你真的以为你是全能的咩~
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~











我很讨厌人家无缘无故来动到我~
我不出声不是因为我怕你~
不要惹到我到极限~
不然不要怪我不给你脸~











不是我的东西~
我没有选择的权利~
我知道我自己的身份~
而且现在也没有一个会站在我这里的人~

只要有那个人的存在~
你们就是最大的~











我拿到那一粒头~
我就尽力地吹就对了~
什么都不要去理~
什么都不要去管~
我不想再因为他们而影响自己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