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最后一次

终于买电脑了~
达成了第一个目标了~
下一个~
可能要很多年~
加油吧~










虽然买了电脑~
但......
不到十个小时~
电脑坏掉了~
要一对一对换~
要拿回黑色~
要等到下个星期~
唉.....
真是衰啊~
希望换过了的会更好~










这几天....
不过我以作出补偿~
如果还不满意~
我也没有办法了~










我不是有钱人~
但我知道什么钱是不能省得~
因为我不想欠人~










我知道在某些地方~
我的名声已经被一些人搞臭了~
我不在乎~
因为那里只是我“暂时居住所”~
当我离开后~
我就跟那里没有任何的关系~
这是你们令我有这样的想法的~
所以请不要怪我~










今天做了一次白痴~
最后一次了~
也是为了还人情~
也便宜了很多人~
不会再有下一次了~
因为你们不值得~










我看清了很多~
想开了很多~
眼泪很自然的就不再流了~
感情也不再有了~
一切的一切都是平淡与虚假~










带上面具~
不让其他人知道最真的我~
我的邪恶~
战胜了善良~
再用面具遮盖一切~
在展开攻击~





无辜的人~
我不会伤害~
因为你什么都不懂~
原谅我需这样~
并不是我骄傲~
而是我不想连累你~











寂寞是痛苦的~
但我也不会对恶势力低头~
去接受那些人~
我宁愿寂寞~
我有疼我的朋友~
疼我的爱人就好~











我就是我~
我已经变了~
但我还是你们所认识的阿杜~
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