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现实~

在这现实的的社会里~
是没有人能讲情的~
因为在这社会里~
只有钱~
没有情........










我之前常常对自己说~
不能在为了情儿低头~
我不能再死在情字了~
已经很多次了~
难道还不怕吗?










我所做的一切~
都是为了要保护我自己~
接下来的日子会怎样~
我会怎样~
请不要怪我~
我只是不想让你有机会攻击到我~
我不想再受伤~










看回以前的自己~
我觉得自己很傻~
为什么我以前会这么的傻~
我不会再这样了~










最近的我~
好忙~
有做不完的东西~
我真的好忙~










有些东西~
即使我没答应要做~
我也必须做~
没人帮忙~
我还是要做~
被人放了飞机~
我还是要想办法做完它~
我能做的我都尽量做了~
不要再要求多多了~
请给我有喘气的时间~










我真的要想通了~
我要开始学会写“现实”这两个字了~
我也很抱歉的说~
我们之间的关系~
“你”再也没有任何权利决定~
只有我能决定~
而“你”就是做人做事让我对你很有意见的人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