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户外做工~

昨天~
真真正正的去外面做客人了~
真真正正做个专业造型师~
不再是之前那躲在hair saloon的发型师了~
多了几份满足感~










4点多就为工作而起身~
这还是第一次~
哈哈~
傍晚5点多才回到家~
真的有点累~










这两组工作我真的学到了很多的东西~
我也做了很多很多的东西~
自己好像有更进一步了~
只是很抱歉的~
都不是很完美~










在这几个小时~
一直在乱乱跟人家add熟~
有点不好意识~
哈哈~
不过他们人都不错咯~
一直在鼓励着我~
也许他们就认为我就是专业人士吧~
哈哈哈哈~










结婚的习俗很多~
带头纱的技巧又是怎样~
真真要快快快的做造型~
要怎样快速地在在两道菜的时间换造型~
我全都在昨天看到了~
也成功的做出来了~
高兴高兴~










昨天的一天胜过在umall的半年~
虽然真的很累~
真的很赶~
但一切都是值得的~
两个红包是给予我最大的鼓励~
尤其是那128的~
真的有点意外~
哈哈~
不过最高兴的还是我的作品~
我知道不是很好~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给我机会~
还有什么都直接丢给我做的“阿芬”~
哈哈~
有让我措手不及到~
但我都一一做出来了~
满足满足~
^^











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~
如果有我一定会好好把握的~
那份热诚又回到了我身边~
我又有走下去的意志了~
YE YE YE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