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考验

现在的时间是凌晨3点54分~
早在两个小时前我就上床准备睡觉了~

两个小时内~
在床上翻了又翻~
想了又想~
直到现在~
睡不着~











或许我真的连一个谈心的朋友也没有吧~
我不想把你当叛徒~
因为有言论自由~
因为我不想恨你~
真的很累~









想了很多~
我找不到答案~
唯一得到的结论是~
这是我的考验~

不只是人际~
还是技术上~
请保佑我冲破重重难关~









心里有很多很多的想法~
不敢下决心~
因为害怕自己做不到~









现在只能靠自己~
现在要告诉自己~
你已经长大了~
你十五岁的梦~
该醒了~









来到不同的地方~
心态要及时改变~
把玩闹暂时丢下~
用心努力让你的未来发光发亮~
希望我做得到~











我叫杜俊贤~
可以叫我阿杜&Raymond~
我今年20岁~
我从小的愿望是成为个出色的发型师~

我有不断地在努力~
因为我就是爱发型设计这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