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过了~

11月12号终于过了~
bb   生日快乐哦~
我已经尽我所能给你最好的了~
希望你会喜欢~
有小小的失误~
抱歉抱歉~











12号过了~
就是迎接19号的到来~
有点紧张~
虽然只是姐妹头~
还是有点怕怕~









这两天多的很赶~
还好全部都赶出来了~
总算没让自己失望~

可能人家会认为我什么都没做~
但.....

我知道我自己有做到东西就好了~










是时候学习如何不再为别人的嘴巴而活了~
我应该让自己过得更好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们的mini cloubman~
虽然不是mini cooper
但我还是很喜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