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我还是我~

我在这世界~
生活了要到20年了~
突然觉得自己~
有点年长了~
哈哈~
我学会了好多东西~

不过~
全部都是半桶水~
这算失败吗?





有些东西~
我已经放很多的心思去做了~
出现的意外不是我想要的~
我不能说我没错~
也不需要说到好像是我故意的吧~











我已说过~
我可以不需要安慰~
不需要别人的散风点火~
更不需要闲杂人士的胡言乱语~

不要认为自己是圣人~









有时晚上临睡前~
有很多的往事飘过~
我开始在想~
过去~
常被人骂~
骂我不懂得处理事情~
骂我搞出多多事~
骂我破坏一切~
当是就在想~
我真的错了吗?
可是在那同时又飘来一滩回忆~
我把你当成朋友了~
你呢?

可能我要感谢欣怡~
可能是因为他~
我能放下这一切~
把我从自己的幻想中拉回现实~









我真的回来了~
不活在自己的幻想中了~
但我还是我~
不喜欢骂人~
我不想别人心中有刺~
所以很多的委屈都是自己在抗~
这就是我吧~










我不喜欢吵架~
我会觉得很不和平~我也知道只要我一开口~
就一定没有朋友做了的~





我还是我~
从以前到现在都一样
唯一不一样的就是.....
我想开了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