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成功了~

今天好讨厌哦~
本来想早早回家看戏的~
结果还是这样迟回家~
没的看戏了~
><











今天做一粒rebonding~
做到现在才回来~
闲完~
不过还好~
这里算蛮成功的~
好高兴哦~
终于越过之前的阴影了~
哈哈哈哈~
这次因该有75分吧~
哈哈哈哈~









有很多话~
我都选择不说~

因为不想你们丢脸~
很讨厌人家做衰我的~
真不会做人~









最讨厌人家指责我的~
你以为你很厉害咩~
等到有一天你有资格指责我再说吧~











谢谢神明保佑~
我成功了~
那个说我的人~
你不觉得你这样指人很没礼貌吗?
我成功了~
你那自以为是的性格麻烦请你收起来~









心情本来美美的~
搞到现在心情差得要死~









心情不好心情不好
........
......

....
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