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我的状况~

今天~
在家很无聊~
跟爹爹Joan出来~
因为爹爹要看病~
我们来到了labis~










今天好早~
6点多就醒了~
准备准备就出门了~
来到了kukup~
要坐爹爹的车一起去~










去到了~
爹爹先看病~
过后那个安蒂直接讲我的问题很严重了~
我的胃快要出血了~
我就觉得怪怪的~
我平时有没有这里痛那里痛~
肚子痛都很少~
之后就给安蒂看咯~
原来我会没有感觉是因为我脊椎骨已经歪了~
压到我的神经线了~
所以才会没有痛的感觉~
唉~
好严重~
现在的我不能在搬重的东西了~
不然骨又会在移位~
如果神经线断我就完蛋了~
哇老~
我才19岁就这样了~
唉~
可怜啊~
真的~





现在的我真的有点怕怕~

没有想到我的状况这样严重~
唉~
现在又要花一大笔的钱来治疗~
我都不懂我现在要怎样哦~
唉~
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