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八月十九号,我的最近.....

今天八月十九号了~
前几天这里有问题~
写不到blog~
所以到现在才写~





时间过得好快~
现在八月了~
很快的一年只剩4个月了~
我要加油了~
不知道能不能~





前天欣怡没有做工~
又回来看我~
我感觉到~
好像没有第一次甜蜜的感觉~
不知道为什么~
是我习惯了吗?

不过还是开心收场~





有点不开心~
还好只是一下子~
是我放开了吗?
一下子的不开心~
接下来的就是“不要去理他”~
我觉得这样我真的比以前好很多~









我永远都是吃软不吃硬的~
以前就是这样~
我觉得现在也是这样吧~





最近再看家好月圆~
真的觉得很好看~
好笑又感人~
温家衡真的不错好看~
不过他27岁了~
我又开始在想~
27岁如果在演艺事业的话~

应该算是新人吧~
不过如果在外界的话~
27岁好命的话都结婚生子了罗~
我在多7年也27了~
我希望那时我已经迈向成功了~
不想给人家看扁~
我一定要“圆”起来!!!
哈哈哈哈~









我觉得自己是很懒惰的人~
现在做的东西有很多事强迫自己去完成的~
唉~
我每天只想要玩~
真的是觉得自己真的有点不争气~
有这种想法~
都不懂自己几时才会成功~





我有很多想要的东西列~
可是我干干了~
之前花的钱一毛都还没有补会去~

我真的要省多几点了~





自己加油~
迈向成功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