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重来~

突然觉得~
自己的人生~
有点失败~
也开始羡慕起XX帮~
我是不懂他们有没有在朋友之间的争吵~
即使有~
至少给外界人士认为他们没什么~

我们的呢~
出产一个看衰的就很惨了咯~
还有什么希望回去??

我觉得自己真的看开了~
不过难过还是有啦~
欣怡骂他~
他认为是我~
我也没办法~
我开始不想解释~
也不想去在乎~

另一个~
真的是难过到~
我只可以讲想太多~
我真的觉得~
自己真的开了很多~
也慢慢有种.....
你高兴怎样就怎样~

不用多讲~
我可以直接说~
4个人好过6个人~
我开始在想~
我们画东西也好~
做东西也好~
觉得做不好~
就把他摧毁~
在重来~
人生........

可以吗?










我终于停止吃第一种“药”了~
有种解脱的feel~
不过我知道~
跟辛苦的还在后面~
我还有很多的苦要受~
想到都怕怕~











欣怡去新加坡做工了~
说真的~
我真的觉得自己不能没有他~
看到他~
几时自己有委屈~
几想哭~
都会不知觉的往心里塞~

我真的不能没有你~










在家里终于天下太平了~
不过我知道~
只要有他在的一天~
家里迟早还是会在起“浪”的~
不懂要怎样~

不过现在太平了就好~










前两天去买梳子那些~
回的时候~
不知道是分心还是怎样~
车进家门的时候~
直接去敲到大门~

还好没有给爸爸骂~
现在大门有点歪掉~
抱歉~
我不是故意的~











昨天回到家~
妈妈跟我说~
那天到底什么事~
妈妈就讲那个人已经去报警了~
妈的~
真的是不要脸~
自己来撞我导致我车有问题~
还害我给老哥骂现在还去报警讲我撞他~
真的是几温驯的动物都会起火~
不喜欢咒人的人都会直接讲一句~
妈的~
做么那是不会直接跌死他~
鸡白~









爹爹和joan~
他们真的很照顾我~
也很关心我~
真的很高兴~
能认识他们~









我真的很想我的欣怡~
我是真的很爱你的~
你知道吗?

不管重来几次~
我还是只会选择你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