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回来~


星期一的时候~
欣怡从新加坡回来了~
虽然只是不到10天没有见面~
但~
不知道为什么~
就是特别的想他~
看到他是~
有种sweet sweet的感觉~
那天的我~
特别疼爱她~
看到他这样飘洋过海~
真的有点心痛~











其实这几天~
真的发生很很多事情~
我难过的时间~
也已经过了~
觉得自己很傻~
给人家知道自己弱点干嘛~
真的是然别人有机会来攻击自己罢了~
学会看开后~
就觉得没什么~
如果要有你们这种朋友我宁愿自己没有朋友~
我知道我人缘没有你们好~
我也知道我在你们心里的地位是什么~
我不会再这样傻了~








一个人~
逍遥自在~
不错~
过得潇洒~
拿得起~
放得下~
不要再为不值得的事偷偷流泪~
不要再为不值得的事难过~
不要再为不值得的事影响心情~
我还有很多的事还没达成~
对着自己喊加油~
^^

觉得自己很不会处理自己感情的事~
我也知道你受尽委屈了~
真的很抱歉~
给我点时间~
我们一定能过得比现在跟幸福快乐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