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五月的尾巴~

好快哦~
五月了~
最后一天了~
欢迎六月的到来~
^^










我剪头发了~
变回人了~
哈哈
家田很强~
看他剪头发都爽~
他随便剪都可以达到我满意的效果~
我要跟你一样~










昨天没陪到你~
不要生气~
因为~
我很忙~










又过了一个月~
很多很多都没进展~
反而变到更........
什么都可以给人家讲~
惨........










这个月~
六百多~
YE...YE...YE...
下个月继续努力~










五月过了~
六月就要来了~
我会变成怎样?
哈哈哈~
开心就重要~
但我做得到吗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