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想念~

今天~
没上课~
在家坐了一整天~
只洗了厕所~
其他的什么都没做~










最近很没有娱乐~
没有节目~
只是上课~
有点累的感觉~










发生了点事~
很自责~
很多人都来安抚我~
我终于放下了~
当我需要的~
还是得不到~










翻起了照片~
开始怀念起过去~
快乐~
玩闹~
笑声~
聊天声~
看着看着~
我笑了起来~
想回到过去~










很大的愤怒~
导致我开始喷火了~
我不会忘了是谁把我毁了~
是谁毁了我的主治~
是谁毁了我的友情~
是谁毁了我的少和帮~
可恨~
不要再提过去你是我的谁谁谁~
我现在只知道你是毁了我很多很多的人~










想到这里~
我不禁流下了眼泪~
我真的失去了很多~
也得到了很多的责备~
心情顿时低落了下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