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心情~

最近的心情~
怪怪的~
常常没心情~
真不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~










上课时还好~
只是遇到一些东西才会影响到心情~
不然一切都很好的~
很久没很认真做事了~
玩玩闹闹~
一天一天又过了~
我是在浪费时间吗?










每次回到家~
就好象变成另一个人~
没精神~
没心情~
压力大~
不想多说话~










傻瓜~
是我~
不管是在哪里~
在家~
在客人来~
在少和帮~
我永远都是个傻瓜~










我需要你们的陪伴~
但我无能为力~
但有心者~
真的很谢谢你~
无心者~
去忙你的吧~










大哭~
大喊~
崩溃~
我需要看对象~
我不停的在压着自己的情绪~
我可以挨到几时~
我真的不知道~
只希望我可以撑到我能解放的那天~
但....
那天~
到底是何时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