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压力很大~

昨天~
去拍照了~
有点贵~
4张8块~
终于拍了~
不过不是很好看罗~










昨天拍完照~
时间还早~
就去U Mall找他们玩~
回的时候~
BB突然按一下我的肩旁~
我直接差一点哭出来~
痛到.........
BB就说~
你压力很大啊?
压力大的人肩旁很紧的~

我突然想到~
之前去BB家那个安娣也是说我压力大~
哈哈哈~
我才几岁~
就有压力了~
><










今天早上一起来就被骂~
不爽得要死~
最惨的是lesan也没弄到~
唉~
浪费了我一天的时间~
连课都没有去上~
我看家田应该已经严重不爽我了~
唉~
我想的咩~
哇老~










每次讲要减压减压~
减屁啊~
我一点娱乐都没有~
要出来聚一下都难~
我懂朋友没有天长地久的~
我虽然很相信这句话~
但我也一直在把我们之间的“情”拉长~
如果你们不想~
我也无话可说~
要继续~
要离队~
全部自己选~










我看啊~
我的压力是不可能会消失的啦~
等我有一天疯掉的时候就什么都不懂了~
然后就跑上去20楼跳下来就结束了~
哈哈~
这样就不需要在带着虚伪的面具过生活~
反正我这一生都失败到极点了~
也没有一个人会想到我的存在~
除了需要我的时候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