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约会~

今天~
终于度过了我们的二人世界~
好久没这样了~
有种sweet sweet的感觉~










功夫熊猫~
好看~
我爱~
我们在里面笑到不行~
不过也有些许感动~
有要掉泪的感觉~










好累的一天~
要过去了~
睡觉睡觉~
哈哈~










我最近都有在想~
他是不是还在生气列?
还是我们就真的画上句号了呢?
很怀念过去罗~
><










很闲~
很久没看到你们呢了~
你们还好吗?
想死你们5人了~
很久没一起出来了~
真希望还能一起出来~
but i know~
it is impossible~










每天带着讨厌的面具做人~
很累~
我现在真正知道~
世界真的很大~

什么人都有~
只要活在世界上~
就要懂得一些东西~
这世界充满的邪恶与自私~
而我现在自需要假装,假装在假装~
我不能完全知道别人的心里是怎样想的~
但至少我能了解一点~
学会闭上眼睛走过去~
然后说一句~
我什么都不知道~
唉~
真想离开......











我开始抓到一些事情了~
如果是我所想的~
我一定会摧毁掉一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