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发现~

这两天~
我~
发现了很多事情
心情
突然沉默了下来





很多很多的一切
都是虚假的~
很多很多的一切~
根本就不存在
很多很多的一切
原来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






我真的是个失败者





我突然发现~
我真的不够爱她
因为如此~
又有什么资格要他爱我





我~
真的崩溃了
我~
真的被击倒了~
很多很多的真相
把我给彻彻底底的摧毁了~





一直以来~
我都是活在自己的幻想中
我的快乐~
我的欢笑~
是我从幻想中得来的~






很多很多~
原来都不存在~
以前到现在都一样~
我~
还是最孤单的那个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