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怪~

今天~
自己怪怪的~
很多人都问我~
你做么?
心情不好吗?
什么事情?
不知道为什么~
我很提不起精神来~
心情也很差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~
回到家~
我只想把电话关了~
什么都不想理~
谁打来我都不想接~
什么事我也不想知道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还有在我身边吗?
你还在重视着他吗?
而你真的回复了吗?
你现在是快乐的吗?
还有你.....会永远爱我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很多的问题~
在今天~
可以先让我不管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特然觉得~
我真的累了~
有谁能帮助我?
我需要谁的帮助?
我不知道~
事实往往没我想象的美~
事实也不会跟我所希望的情节走~
事实.....永远不是我要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